龙鲤

贪婪与嫉妒 九【翻译】

外文翻译 cp古力德x恩比 09世界观

——————————————————

       “对,就是那里,别停下。”古力德舒了口气,他感到快乐直冲他的脊背,仰靠在那把大扶手椅上。

        他不知道——老实说,他并不在乎——桑德拉管理“皇冠”的能力是否达到了标准,但古力德永远不会否认她拥有一张非常有天赋的嘴。

       他们刚一见面,她就对他产生了好感,他得到了旅馆,但他每次到这儿来时都是在恩比的陪伴下,所以她什么也没有得到,直到现在。

       忘记恩比,至少现在是这样。

       一定要珍惜现在,我要为此而活。

       这就是为什么他坐在那里,在顶层公寓,享受温暖的秋夜和酒店经理的奉献。就连人造人也需要偶尔放松一下,古力德已经受够了担忧。

       他甚至不知道恩比在哪里,也许这是最好的,至少现在是这样。

       当他看到桑德拉的一头金发在他的膝盖上上下跳动时,古力德得意地笑了一下。

       他还能得到了这些。

       她所做的只是在工作结束前打了几次招呼,喝了几杯酒,然后就跪倒在地,向她的新老板顶礼膜拜。她是一个好奇的小东西,她问他关于他的名字背后的故事,她以为这是某种绰号,以及他是怎么认识芬克尔先生的,他为什么把“王冠”送给古力德,等等,等等。她没有问过恩比。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古力德受够了,然后发现桑德拉的嘴有了更好的用处。

       他全神贯注地沉浸在这种感觉中,以至于当恩比和比多走进来的时候,他需要一秒钟的时间来确定自己的方位,并立刻处理好所有的事情。

       他妈的,他被逮个正着,字面上的那种。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等等……比多?!他还活着?在市中心?和恩比一块?

       什么?

       古力德想都没想就把桑德拉推开了,拉起他的皮裤,把她拖出了顶层公寓。

       “滚出去。”他咆哮着,差点把她扔到走廊里,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他静静地站了一会儿,感觉到喉结在喉咙里上下跳动,就像……

        该死的……

        古力德转过身来,看着恩比。

        他期待着彻底的愤怒和仇恨,他知道如何处理这些。

        但他什么也没做,只是一个空白的表情。他紫色的大眼睛里甚至没有一丝苦涩。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以古力德是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转移注意力,之后再处理恩比。现在,比多。

       他的眼睛转向壁虎合成兽,他看上去很憔悴,嗯……不管怎么说,他比以前更憔悴了,好像很长一段时间没睡好,也没吃好。他的目光在古力德和恩比之间游移不定,看上去非常不安。比多一直是“恶魔之巢”团伙中最不善交际的成员,就连古力德也不能否认,这种情况特别糟糕和尴尬。

       比多咽了一口口水,强迫自己看着他。“古力德先生。”他慢慢地说,细小的声音颤抖着,“感谢上帝,我……我想我是唯一剩下的了。”他摇了摇他有点畸形的秃头,“罗亚,多尔塞托,马特尔,乌尔奇……他们都死了,当士兵们把你的尸体带走时,我以为你也死了,但我必须去确认一下,所以恩比小姐把我带到这里来。”古力德看到恩比对这个毕恭毕敬的家伙翻了个白眼,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比多就跑了过来,笨拙地拥抱了古力德一下。

       古力德看着恩比转身走向阳台。

       “恩比,等等,亲爱的。”古力德从比多细长的手臂上挣脱出来,跟在他后面走了出去。“怎么回事?”

       “别说我什么也没给过你。”当恩比打开门走出去时,他无情的笑了一下。

       然后,在夕阳的映衬下,一道红光闪过,他改变了自己的形状。突然间,一只黑色的大乌鸦从“皇冠”的阁楼上飞走了。

       古力德一直看着他,直到他异于常人的视力也看不见他为止。

       他能感觉到内心的情感在斗争,令人欣慰的是,至少有一个合成兽幸存了下来。让人惊讶的是,恩比居然宽恕了比多并带他来找古力德。

       愧疚,这才是最要命的。

       他以前从未对任何事情感到内疚,他是古力德,他生来就是贪得无厌的。没有悔恨,没有后悔,没有内疚。但是,当他喉咙发紧,肠子痛苦地紧缩时,他意识到了这种感觉,突然觉得自己像个烂透了的混蛋。

       羞辱、背叛和贬低你在乎的人要比承认容易得多……难道不是吗?

       古力德抬起左手,看了看它背上的衔尾蛇的标记,吃自己尾巴的蛇。

       何等的相似。

       他听见比多在他身后拖着脚。

       “我真是个混蛋,是不是,比多?”古力德问道。

       “哦……”比多犹豫了一下,“我很高兴你没事,古力德先生。”

       古力德叹了口气,转过身来。

       “把一切都告诉我。”他说。

       他所花的时间几乎没有古力德想象的那么长,半小时后,他们坐在阳台上,凝望着漆黑的天空,默默地缅怀着他们的老朋友。

       “他们的尸体怎么了?”古力德终于轻声问道,他伸手往比多的杯子里倒了点酒。

       “我……我不确定。”合成兽垂下眼睛,蜥蜴的尾巴在他下面悲伤地扭动着。“我想士兵们只是把它们扔到某个地方烧掉了。”

        古力德握紧拳头,手中的玻璃碎了,当酒与伤口接触时,他因刺痛发出嘶嘶声。当他的皮肤开始重新修复时,他移除了玻璃碎片。

        “我从没想到你会变成一个有勇无谋的人。”古力德说着,拿出最后一块,盯着它,星光反射在玻璃和血里。“来到首都是一回事,但在隧道里迷路……死在那儿有一百万种方法,相信我,没有一种是令人愉快的。”

       “我……“我知道。”比多点点头,“但我不能把你留在这里等死。”

       “你是个好人,比多。”古力德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它们骨瘦如柴,虚弱无力。“我很高兴你没有死在那里。”

       “我想我很幸运恩比小姐找到了我。”比多简单地说,喝了一杯。

       古力德啧了一声,“是啊,这个原因我之后一定要解开。”他耸了耸肩,直接从瓶子里喝了一大口,因为他已经没有杯子了。

       “当我说这话的时候,请相信我,但是在这里,遇到恩比应该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说实话,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活着,而且没有受伤。”

       合成兽只是对古力德眨了眨眼,“我——我的意思是,我说过我在找你。所以她才饶了我。我告诉她我们是朋友。”

       古力德发出一声心不在焉的笑声。“首先,恩比不是女孩,比多,”他说。

       “哦……”

       “第二,也是更重要的一点,说你和我在一起,应该让会你死得更惨。我现在……和恩比关系不是太好。”

       “哦……”

       古力德感到一丝烦恼。“比多,你有话要说吗?”

        “这是……这不是我擅长的。”比多垂下眼睛,喝着酒。

        “只管说。”古力德恼怒地挥了挥手。

        “嗯……哦……“我真的不太了解你的过去,古力德先生,”他耸了耸肩,“你从来没有跟我们讲过你这样的人,其他人教人。”

       “人造人。”古力德心不在焉地纠正了他。

       “哦,对。”比多急切地点点头,“但是从我所看到的,你对恩比……小姐……先生来说很重要。”他俯身看着古力德,“还有,嗯,早些时候……呃. .你知道……”

       “是的,我知道。”他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他低头看着比多。“留在这里。我去叫服务员给你拿点吃的来。”

       “你要去哪里,古力德先生?”比多听起来担心。

       “我得找恩比谈谈。”古力德真诚地回答。

       事实证明,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恩比无处可寻,而古力德知道他沮丧时藏身的所有地方。

       最后他不得不求助于他的最后一招。

       “普莱德!”古力德终于大叫起来,他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地下黑暗中回荡。“过来,我要和你谈谈!”

       一时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接着,在古力德给他的长兄带来了一盏特别为他提供光源的灯周围的黑暗开始移动,阴影突然围绕着他。这让他想起了一个捕食者在跟踪它的猎物,古力德咽了口唾沫,提醒自己要聪明点。

       “你似乎认为我是你的管家或什么的,古力德。”普莱德的无形的声音和嘲笑从每个角落传来,无处不在。“你想要什么?快点说,我有事情要做。”

       “恩比在哪?”最好直入主题,普莱德绝对不喜欢拐弯抹角。如果他叫你快一点,你就快一点。“我到处都找不到他们。”

       “走了。”普莱德简单地回答,他的语气几乎给人一种耸肩的印象。

       “去哪里?”古力德继续追问着这个问题,小心翼翼地使他的声音保持谦卑,尽管这使他很不高兴,对普莱德无礼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

      他感到普莱德阴冷的卷须从他的肩膀和喉咙上滑过,当他下巴上的皮肤突然被割开时,古力德勇敢地面对痛苦,毫不退缩。

       普莱德的阴影比人类最锋利的剃刀还要锋利。

       “你问的太多了,古力德。”

       “听着。”他举起一只手,做了个安抚的手势,石头的红光开始在他的脸上咝咝作响。“我只是需要和恩比说几句话,仅此而已。这是我们之间的事,与计划或类似的事情无关。”

        “我也这么想。”普莱德的声音听起来隐约带有责备的意味。“但是,不管你信不信,弟弟,我们当中有些人关心的是我们正在做的工作,而不是我们的个人事务。”

        古力德知道他必须做什么,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任何值得做的事情都不容易,对吧?

        “求你了。”他咬牙切齿地说,普莱德喜欢人们乞求他,当他的影子从古力德的脸上消失时,黑暗中回荡着满足的嗡嗡声证明了这一点。“帮我一个忙,我从来没有向你要求过什么。”

       黑影沉默了一会儿。

       接着,黑暗中出现了几只无形的眼睛,在它们耀眼的目光几乎刺穿了古力德。

       “等价交换,怎么样,古力德?”

       他叹了口气,他有选择的余地吗?

       “很好。”古力德点点头。“那么,恩比在哪里呢?”

       眼睛斜视着他,“我把恩比送到了北方。”普莱德说。“事情发展得很快,金布利没能夺回马尔科医生,斯卡在战斗中打败了他。”他听起来很生气。“雷文将军去布里格斯是为了让事情恢复正常,但这个傻瓜似乎说得太多了,阿姆斯特朗不得不杀了他。”

       “等等,什么?”古力德很困惑。“阿姆斯特朗?那个留着胡子的秃头大个子?”这完全不可能。

       “不,你这个白痴,我说的是他姐姐,冰皇后。她现在和我们在一起,要来中央取代雷文的位置。啊,这样更合理。军队里的大人物总是为了爬得更高而互相背后捅刀子。她本应该把艾尔利克的孩子们锁在布里格斯,直到金布利让他们帮他在那里刻上最后的血印,但他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溜走了。我个人怀疑是斯卡干的什么坏事。”普莱德似乎对这件事情的溃败很不满,单单一点就足够了。幸运的是,阴影渐渐消失,“金布利的一个人设法和我们取得了联系,我们知道马尔科在哪里,我派了恩比去处理。现在满意了?”

       古力德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不要失控,从普莱德说的来看,艾尔利克把北方的计划搞得一团糟,现在恩比正要去混乱的中心。

       他对此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如果恩比被杀了呢?

       他最后看到的古力德是……

       该死的!

       古力德默默地诅咒着自己的本性,使自己镇定下来。

       “我也要去那儿。”他极其平静地说,“两个人一起去好一点。”

        “瞧,事情就是这样。”突然在黑暗中出现了一张牙齿锋利的嘴,对着古力德咧嘴一笑。“帮我一个忙,我告诉了你,你同意了,现在轮到我了。”

        古力德咬紧牙关。“你想要什么?”

        “好吧,这与其说是帮忙,还不如说是命令。一旦布里格斯的血印被刻下,斯洛斯也完成了这个圆圈,他就会回到中央去保护父亲,直到那个约定之日到来。但我们还没走到那一步,就连我也不可能同时出现在每一个地方。所以,古力德,你哪儿也去不了。恩比会杀死斯卡,把马尔科和艾尔利克带回来,如果他们也参与其中的话。你什么也不做,只待在这里,对父亲尽你的责任。”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世界观构建中……

© 龙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