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鲤

贪婪与嫉妒 十一【翻译】

外文翻译 cp古力德x恩比

——————————————

       至少一个半世纪以来,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喝得烂醉如泥过。

       由于人造人的身体比人类的更灵活,而且它有能力自动修复任何对它造成的伤害,所以他需要大量的酒才能真正地喝得酩酊大醉。因此,古力德使他目前居住的那家肮脏酒吧的老板变成了一个非常富有的人。

       酒的味道糟透了,而且很浓,喝下去的时候他的眼睛都要流泪了,这就是这里能提供的。

       古力德已经在这里呆了好几个小时了,但当他走进来坐在吧台前时,却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地方。他来这里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不包括盯着里面的装饰看。他睡眼惺忪地环顾四周。哦,天啊……这个垃圾堆看起来比恶魔巢穴还要糟糕,而恶魔巢穴是坐落在一个偏僻的乡下小镇上的。

       也许是因为酒让那里看起来如此糟糕,毕竟,他一直很喜欢这个鬼地方。

       酒保试着和他搭讪,但是古力德对谈话不感兴趣。在他看来,所有需要的互动都是当这个家伙给了他更多的瓶子,古力德给了他更多的钱。其他醉鬼在酒吧里吵吵闹闹,把酒吧弄得脏兮兮的,这叫人听了心烦意乱,但他心情越糟糕,就越没注意到这一点。

       他举起杯子,却发现里面是空的,这可不行。古力德伸手去拿瓶子,却惊恐地发现瓶子里的也喝完了。

       “嘿,酒保!”他大声咕哝着,想引起酒吧老板的注意,并把空瓶子给他看。“给我再来一瓶,好吗?”

        那人皱了皱眉头,走近了他。“我想你最好让你的身体休息一下,伙计。”他说。

        古力德只是对他眨了眨眼睛,他需要一点时间来理解这个蠢货的话。

        “你不给我?”不,不,不,这一点都不好。他的身体需要源源不断的酒精来保持醉态,否则贤者之石就会开始发挥作用,他很快就会清醒过来。当他把手伸过酒吧,摸索着抓住那家伙的手腕时,古力德在愤怒中咆哮着。“你知道我是谁吗?人们从来不……拒绝我!”古力德的视线模糊了。“我叫他们做什么,他们就做什么。明白了吗?现在。”他怒视着那个汗流浃背的人,紫色的眼睛里满是醉意和怒火。”给我,更多。”

       “当你最终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可别哭。”那家伙粗声粗气地说着,在古力德的面前又摔了一瓶,他立刻点燃了香烟。“或者死在沟里,后者更可能一点。”他低声咕哝着。

       古力德已经不理睬他了,把廉价的私酒斟满了他的酒杯。当他开始大口大口地喝下去时,那股气味灼伤了他的鼻孔。

       “和妻子有什么矛盾,嗯?”一个男人的声音在他旁边响起,古力德转过身来,看到一个人类的客人走近了他,他的鼻子通红,黄色的牙齿露出醉醺醺的笑容。

       “或者别的什么?”古力德喝完了杯子,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滚开。”

       “你自己出轨了,还是她被别人上了,是吗?”醉汉哈哈大笑,笨拙地拍了拍古力德的后背。“嘿。”他皱起眉头,“你没有笑,她死了还是怎么了?”

       古力德只是咆哮了一声,站起身来,摇摇晃晃地抓住那家伙的后脖颈,把他的头撞在了吧台上。他听到一声令人满意的嘎吱嘎吱声,然后酒保喊了一声莫名其妙的话。

       然后争吵开始了。

       最终,古力德发现自己跌跌撞撞地走在狭窄的街道上,雨水拍打在他的四周,街道上散落着首都那些不太体面的街区。暴风雨和深夜使这座城市显得空空如也。

       他的衣服湿透了,但是,嘿,至少雨水冲走了大部分的血。

       你要珍惜你的幸福,对吧?

       一道闪电照亮了暴风雨的云层和他周围的灰色建筑物,黑夜又回来了,又黑又湿又冷。他早就清醒过来了,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那家酒吧里的那场斗殴。

       因为现在他可以思考了。

       现在他全部记起来了。

       他记得当拉斯告诉他恩比已经几天没有联系的时候,他的表情是那么的冷漠。大家都说,他早该到达阿斯贝克,遇到逃亡者了。大总统最后一次听说恩比是在他到达北城的枢纽,准备从那里出发的时候。

       拉斯的结论是恩比可能已经死了,但是,嘿,金布利用了一些大卓玛人在布里格斯刻下了血印,所以一切都很好,对吧?

       古力德没有把拉斯的脑袋从这里扯下来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普莱德在父亲的地下宝座周围的阴影中,无形地、不祥地滑来滑去,而父亲在听拉斯的报告时,也正满怀期待地盯着他的孩子们。

老人更感兴趣的是听到血印,而不是恩比的命运。

        这可真够令人震惊的。

        天空中回响着雷声,古力德不停地对自己重复着:恩比并没有死。他不可以死。他可能会遇到麻烦,或者他可能正忙着在全国各地追捕艾尔利克,而没有时间给拉斯打电话,或者诸如此类的事情——任何事情——但他并没有死。不,没门,他没死。

       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甚至没有注意到那个在雨中紧跟着他,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的黑影。古力德内心其实有点觉得恩比已经死了,这是不是很蠢?

       是的,很蠢。当马斯坦杀死拉斯特的时候,他什么也没有感觉到,他在事情发生几小时后才发现。人造人有很多能力,但察觉到他们同类的死亡并不是其中之一。

       不过,这次又不一样了。恩比是不同的。

      他还记得他第一次吻他时,他那双紫色的大眼睛是怎样的闪闪发亮。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缺乏经验,笨手笨脚,对自己作为一个爱人的能力毫无信心,尽管他一直在虚张声势,但这些都无关紧要。至少对古力德来说无关紧要。第一个摘到这种甜蜜而又禁忌的果实的人,得到了世界上从来没有人得到过的东西,这本身就是对贪婪的古力德的奖赏。

       古力德还记得,每当他发现自己在别的地方玩得很开心的时候,他的身体就会变得僵硬,整个人变得静止和冰冷。

       和别人一起。

       刚开始的几次,他会从他身边逃开,一连几天,有时几周都在生闷气。然后他就会秘密地离开隧道,不管古力德如何成功地掩盖了他的踪迹,他总是会在他最近的一次做||爱后复仇。

       而且每次都是那些女孩,从来不是古力德。

       这曾让他很生气。

       现在这让他感到病态,如果恩比的报复是暴虐又神经的,为什么当他自己继续把人类的女孩送入恩比嫉妒和报复的无底洞时,从不停下来考虑一下恩比的感受,而只关心自己的快乐呢?

       最终,或者说他过去常常对自己说,恩比会习惯这一切的。他变得更擅长面对古力德,而不是隐藏在自己的痛苦中,有时甚至把愤怒转化为对他的身体暴力。这是个进步。

       但他从未停止报复那些和古力德上过床的人。

       把时钟拨回去,当他把比多带到“王冠”上,抓住古力德的把柄时,他甚至还没有生气。

       自己最终让恩比崩溃了吗?那个嫉妒的化身究竟能容忍多少不忠行为?

       古力德认为,处在他这种困境中的人,如果他们有同样的感受,可能会对自己的本性感到疑惑,我为什么会这样?或者其他类似的胡言乱语。

       但古力德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答案就在名字里。他的恶习是苛求的,是吞噬一切的。在他内心深处,有一种希望是他能对恩比忠实,从来没有因为背叛他而真正感到高兴,并且希望他已经受够了。

       但这对古力德来说是不可能的,这与他的存在恰恰相反。古力德的想要更多,他总是这样。更多的权力,更多的金钱,更多的快乐,更多的乐趣,更多的女人,更多的性生活。他没有办法,他停不下来,他无法忽视这一点,他沉溺于欲望本身的行为。这是他的动力,是让他每天早上从床上爬起来的动力。

       二百多年来的渴望和索取……古力德就像老头创造他的那天一样空虚。

       他在排水沟前停了下来,看着雨水消失在下面的黑暗中。

       “我真他妈的恨你。”他低声说,雨落在他周围,他的声音充满了感情,“你为什么要创造我?”

       一秒钟后,他听到身后传来湿漉漉的脚步声,然后他感觉到刀尖在他身后。

       “我们又见面了,古力德。”

       “嘿,孩子。”古力德叹了口气,没有回头看他的袭击者。“我真希望我能说我想念你的到来,但说实话,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想过你了。”

       “走。”他感觉到姚麟的手推着他往前走。“去小巷,我不想在公开场合做这件事。”

       “我宁愿你根本不打扰我。”古力德嘟囔着,但还是照新国王子的意思做了。

       不管他是要在大街上还是在黑暗的小巷里杀死那个孩子,都没有关系,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种值得欢迎的消遣。

       当他们开始向建筑物之间的狭窄缝隙走去时,古力德轻轻地歪着头,回头瞥了麟一眼。王子那双斜视的眼睛里闪着愚蠢的决心。

       “对了,你把我的车怎么了?”贪婪问,“你最好不要把它扔到什么别的地方去。”

       麟得意地笑着说:“没有,上次我看到它的时候,它看起来挺好的。现在应该在沙漠的某个地方了。”

       “哦,得了吧。”

       “好了,停。”麟命令他。“转身。”

       “如果你想抢劫我,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那孩子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不是来抢劫你的,古力德。”他严肃地说。

       古力德耸了耸肩,“这只是个玩笑,孩子。”他背靠着身后的墙壁上。“但它确实回避了你在做什么这个问题,你知道你杀不了我,你的那把小刀在战斗中也帮不了你什么忙。”

       “你说得对。”麟点点头。“我不能杀你,这就是我想说的。”

       古力德只是对他挑了挑眉毛。

       “我来这里是为了寻求永生的。”孩子说。“去找贤者之石。”

       古力德听了不禁咯咯地笑起来,“生活充满了讽刺,不是吗?”他张开双臂,直勾勾地盯着麟的眼睛。“嗯,你刚刚找到一个,现在怎么办呢?”

       “现在你告诉我该怎么办到。”

       “我为什么要那么做?”

       麟深吸了一口气。“兰芳因为你弟弟拉斯而失去了她的手臂,新国人会说你家里欠我的血债。”

       古力德突然大笑起来,声音几乎翻了一倍,他几乎需要半分钟来镇定下来。“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嘲笑你的。这只是………你以为你在哪儿?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新国的男孩皱着眉头,张开嘴想反驳,但古力德愤怒地打断了他,片刻之前他感到的所有欢乐都消失了,仿佛雨水把它冲走了。“你不在新国了。”古力德冷笑道,“我也不是人类,我才不管你认为拉斯欠你什么。我讨厌拉斯,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他。我很贪婪,孩子,贪婪的具象化。我不欠你什么。如果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些什么。”他从靠在墙上的石壁上一跃而起,低头看着麟,“你必须学会说我的语言,现在。”古力德在孩子面前拍了拍手,漫不经心地用最强之盾盖住他的皮肤,“你为什么想要贤者之石?”

        麟犹豫了一下,有点不确定。“因为这是赢得我父亲王位的唯一途径。”

       “哈!”古力德咧嘴一笑。“现在我们可以聊聊了,的野心,渴望权力,我可以办得到。”

       不知什么原因,王子很生气。他粗暴地把古力德推到墙上,抓住他的无袖上衣领子,另一声雷鸣击中了愤怒的天空。

        “权力?”他在古力德的脸上发出嘶嘶声。“你认为我这样做是为了权力?我这么做是因为这是我的家族生存的唯一方式。我这么做是因为兰芳差点为此丧命。”他年轻的脸被愤怒扭曲了,让古力德停了下来。“我不能空手回去,我不能!”麟喘着粗气,显然在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你弟弟就是这样的君主,但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么可恶。兰芳相信我,我不会让她失望的。”

       他放开古力德,退了一步。他那愁眉苦脸的样子让古力德内心动摇了。

       “你想要权力。”他低声说,“你想要王位……但你有一个目标……”他叹了口气,低下头。“对不起,孩子。”

       “什么?”麟突然听起来很累。

       “你想要贤者之石来拯救你的人民。”古力德笑着说。即使在他看来,麟的困境也给他一种施虐的欲望。“但为了创造一个,你就必须牺牲他们。”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世界观构建中……

© 龙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