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鲤

迷途羊的果树园 十一

晏赛向,不老魔女和孩子的梗。

名字取自日式文字游戏《迷途羊的果树园》

尽量不ooc,世界观略有私设,基本不影响阅读。

————————————————————————

      晏华的身体第一次行动的比大脑要快,他像猛兽一样扑向希罗,却立刻被希罗的魔法给打飞了出去。他撞在了墙上,但依然怒视着对方。希罗叹了口气,把黑伞收了起来。“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是不能惹的,一种是力量强于你的人,一种是知道你害怕什么的人。”

     就像希罗期待的那样,小孩子脸上的愤怒立刻变成了恐惧。他没有继续威胁,而是转而看向了旁边的仪器。似乎对于数据感到满意吧,希罗的声音愉快了一些。“真是让人没想到啊,你居然可以和不死结晶融合的那么好。”希罗望着晏华,把仪器关掉了。“安托涅瓦问我如果零还在会怎么想,毫无疑问她会对你感到满意的。”

     晏华站了起来,他不明白希罗的话。 “你和零很熟悉?” “当然,我可以算上她的半个老师,兼顶头上司。”希罗走向了晏华。“你说的不死结晶是什么?” “你有梦见什么吗?”希罗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什么……” “你有梦见什么吗?”希罗又问了一边,脸上和蔼的笑容此刻却让人格外恐惧。

      “……战场,有一个巨大的会飞的怪物,它想杀了赛斯,所以我要去保护他。” 晏华觉得此刻头脑里一片混乱,“这有什么意义吗,它不过是场梦。” “它不是梦。”希罗按下了仪器上的一个按钮,无数条机械手臂像蛇一样瞬间把晏华捆了起来。“它们是你的记忆,每一滴每一点都是。”晏华试图挣扎着,但机械手臂纹丝不动。

      “你表现的很完美,晏华。一个完美的艺术品,不愧我们耗费了那么长时间。”希罗身后的墙壁打开了,晏华看见一个黑核,散发着力量的黑核漂浮在复杂的法阵中。“我们只差最后一步了,把它取出来吧,这样你的使命也算是完成了。”希罗手中的黑伞变成了无数的符文,它们附着在仪器上,仪器上的机械手臂活动起来,它们似乎要把晏华撕碎一样,全部涌了过来。

      “我本来是不可能那么快找到你的。”希罗的声音变得虚无缥缈,他感觉到手臂想要从他体内取出什么。“要是你不那么快撕碎这封信的话,里面用来定位的符文也不会通知我了。”

      没有疼痛,没有害怕。一切都情感消失了。他看见希罗和实验室似乎都在后退,世界仿佛在渐渐远离他……

      “无尽虚空!”熟悉的声音把晏华的思维拉了回来,手臂被击碎了,他看见希罗脚下出现了一片星空,无数的星星朝他袭来。接着,一把有力的手把晏华一把拽起,拉了出去。直到实验室消失在走廊尽头,他才看清刚刚来救自己的人。

      “璐璐?”晏华惊讶的望着这个姑娘, “小声点,你这个混蛋。”璐璐低声训斥着,她拉着晏华一路狂奔,晏华不知道自己现在会去哪里,但有熟悉的人在,他觉得自己的感情系统似乎又恢复了。

      但璐璐停了下来,在走廊的对面,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过来。“该死的是罗纳克。”一回头,芙洛拉也已经等候在那里了,她张开了自己的结界,一瞬间世界上所有的声音似乎都消失了。璐璐收回了自己的星星,它们形成了一个护盾,但晏华相信这个护盾抵挡不了什么。希罗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芙洛拉身后了,看着两个被困的小巫师,就像在看羊羔一样。

      就在罗纳克高举起盾牌时,晏华感觉到周围的空气在变化。接着在盾牌落地的一瞬间,无比熟悉的三道符文保护在他的身上,攻击被挡住了。晏华抬起头,赛斯正站在他旁边

      “看来把你关起来的时间比我想象的还要短。”希罗微微叹了口气,“你不会真的认为监狱可以关住我们吧?” “当然不。” 希罗的神情依旧平和,“我知道安托涅瓦会用方舟把你送进来,但我没料到只来了你一个人。”

      希罗把目光重新放在了晏华身上,“显然你没有把所有故事告诉这个孩子。”晏华看见赛斯的脸色突然变得惨白,“我以为他会知道,会来质问我,但他却无知的像一只小羊羔一样。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赛斯?”

      晏华望着赛斯,赛斯瞒着他什么晏华早就意识到了,但他没料到这件事情和他有关系。“这个故事我想每一个参与了那场战斗的人都耳熟能详,但自己经历和旁观是不一样的。”希罗失望的看着赛斯,接着他的视线又回到了晏华身上。“我记得在船上我告诉过你二十年前发生过一场战争,我们付出了很多代价。无数巫师的生命和许多城市的破坏,但在这些损失中,最大的是一个巫师长的死亡,他叫晏华。”

       赛斯几乎是绝望的哀嚎了一声,而晏华却感到恐惧,他知道这不可能一个巧合。 “为了保护一个受伤的神官,他被零杀死了。”希罗无视了他们,继续讲着。 “我相信赛斯一定很惊讶吧,在重新看到你的时候。”

       “讲故事什么的还是到此为止吧!”一声巨响从罗纳克身后传来,一张巨大的塔罗牌击晕了他,接着,晏华感觉到有人拽着他的衣领,四周的场景旋转起来,他感觉到自己倒在木头地板上。晏华回到了之前的破酒馆里。

      “你们没事吧?”爱缪莎匆匆忙忙的跑过来,检查着三个刚刚被传送会来的人。“安托涅瓦赶的还算及时。”爱缪莎见他们没事,很高兴地舒了口气,但赛斯和晏华显然开心不起来。

      “我一直把他当成一个奇迹。”赛斯从地上爬起来,看着晏华。“声音和模样都是那么的相似,我甚至一度以为我是疯了。”晏华没说什么,但他想到了希罗在实验室时把自己称为艺术品,顿时胃里莫名的一阵痉挛。 “老实说,我们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也是挺惊讶的。赛斯在那之后消沉了相当长时间,我们听说他搬离司华纳的时候都以为他不会再恢复了。” 安托涅瓦检查着自己的方舟,她看上去有些忧心忡忡。

      “方舟的力量被耗尽了,但你们两个得立刻离开这里。”安托涅瓦看上去很焦虑, “希罗封锁了附近所有港口,你们想出去一定会被发现的。”

      晏华无力的靠在床边,无法控制的想着希罗在实验室里说的话。他是艺术品,一件艺术品,晏华无法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有一点他可以确定,就是他绝不是赛斯口中的奇迹。我究竟是谁?晏华蒙心自问,那把猎枪不在身边,他现在甚至不可以用擦猎枪来分散注意力。

      梦境在脑海里翻腾着,他想着梦里面那个巨大的怪物,三米多高,长着紫色的翅膀的怪物。也许我可以问问安托涅瓦,问问她那场战争。晏华暗想着,他挣扎的站了起来,打算走向在谈话的三个人。

      但他没有成功。

      在晏华站起来的时候,他感觉到大地猛烈的颤抖了起来。不牢固的地板几乎是瞬间就破裂了,晏华倒在地上,四周的家具都纷纷砸了下来。在混乱中,他听见璐璐的尖叫声和念动咒语的声音,赛斯的护盾包裹住了晏华,接着便是如同方舟传送一般的天昏地暗。

      当晏华从废墟中爬起来的时候,外面的街道早已面目全非了。四周除了倒塌的房屋和一地的碎石,晏华看不见一个活物。从刚才的地震开始时,晏华便感觉到了自己胸膛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猛烈的跳动着,似乎随时要出来一样。“安静下来,求求你安静下来!”晏华感觉到胸腔里一股不知名的魔力,他痛苦的弯下腰,试图把自己的力量注入体内。

      疼痛减弱了,晏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力量带来的结果,但他已经来不及考虑了。在远处,他听见尖叫声和崩塌的声音。已经下午了,站在这里可以看见映衬在夕阳中高耸入云的中央庭。然而此刻,在中央庭的塔尖上,有一只巨大的如昆虫般的怪物。在夕阳的余晖中,怪物张开了巨大的翅膀,它的上半身是一个少女的模样。它应当是美丽的,如果忽略畸形的身躯的话,它简直如同一只高傲的天使一样。

      不过可惜的很,这个天使却是造物主给予的一个笑话。

————————————————————————

马上要月考了,最近简直忙到死。鬼知道我下一篇的更新在啥时候눈_눈

   

评论(1)
热度(21)

世界观构建中……

© 龙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