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鲤

迷途羊的果树园 十

晏赛向,不老魔女和孩子的梗。

名字取自日式文字游戏《迷途羊的果树园》

尽量不ooc,世界观略有私设,基本不影响阅读。

————————————————————————

      “出来吧,达尔维拉。”赛斯把晏华挡在身后,手里的神杖开始发出金光。前方的空气像水面一样开始波动,接着一个带着面具的高个子男人出现了。直到看见他的金发时,晏华才反应过来这个人和之前森林里那位出奇的相似。

      达尔维拉身边漂浮着一个恶魔,发出毛骨悚然的笑声。红黑色的魔力在达尔维拉手上凝聚起来。“我只是来回收那个孩子的。”达尔维拉的声音低沉,“但我不介意在回收他之前杀死你。” 

      “是吗?”赛斯的声音高了一个八度,语气里的敌意已经很明显了。“居然用回收这个词,这么多年还是一点变化也没有啊。” 赛斯握紧了神杖。达尔维拉一言不发,他一挥手,晏华看到一条狭长的影子出现在脚下。“闪开!”赛斯一把推开晏华,脚下的影子爆裂开来,赛斯释放出了风暴,冲向了达尔维拉。

      一时间,似乎世界上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耳边只有魔法撞击的声音。晏华贴在墙边,看着黑色和白色的魔法碰撞又分离,整个地下通道都因为他们的战斗而危险的震颤起来。有着那个黑色恶魔的纠缠,赛斯很明显的落在下风,虽然他不断的治疗着身上的伤口,但恶魔带来的伤害似乎远远快于他治疗的速度。

      随着恶魔撞击在肉体上的声响,赛斯几乎是飞出去了两米远。他的白色神官服已经被血给染透了,晏华甚至无法分辨出他的伤口在哪里。血腥味刺激着晏华的嗅觉,他看见那个男人步伐稳健的朝他们走来。晏华恐惧的举起枪,他知道赛斯很可能爬不起来了。男人似乎对他的枪一点也不放在眼里,晏华感觉到自己的手在发抖,他几乎端不住那把猎枪。

     有那么一会,他想过扔下枪背起赛斯逃走,但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是不可能跑的过这个男人的。达尔维拉步步逼近,他似乎不打算伤害晏华,就像他刚才说的,自己是来回收他的。魔法从晏华的指尖汇入枪中,就在他决定开枪的时候,赛斯突然挣扎着爬起来,一个风暴把晏华阻隔在外。

      “看来刚刚应该让恶魔咬断你的脖子的。”风暴里传来达尔维拉无感情的声音,他看见那个黑色的身影冲出风暴,直接朝自己扑来。来不及反应,恶魔锋利的牙齿近在眼前了。就在这时,他感觉到了赛斯的魔力在自己身上汇聚起来,三圈写着符文的护盾把恶魔的攻击给阻挡了回去。风暴消散了,赛斯的魔力已经不足以支撑这样大型的魔法了。

      在赛斯给予护盾的那一刻,晏华已经开始瞄准了。就在达尔维拉举起手,准备组织下一个魔法时,他开枪了。对方小瞧了他的力量,子弹击中了达尔维拉的小腹,那里是唯一没被盔甲保护起来的地方。达尔维拉后退了一步,接着和来时一样,随着空气的波动,消失的无影无踪。

      直到恶魔的笑声也散去时,晏华才放下了戒备。赛斯倒在地上,周围的鲜血已经凝结起来了,他努力让自己能坐起来,每移动一下都伴随着肉体和地上的鲜血分离的撕裂声。晏华惊恐的望着赛斯,他不知道自己应当做什么,如果现在无法止住他的伤口的话,赛斯撑不了几分钟。

      但晏华能做什么呢,他的子弹带不来治疗的效果,这个小孩子绝望的坐在赛斯旁边哭了起来。“别哭……”赛斯试图抹去他的泪水,却把更多的血液粘在了他的脸上。“听着……等会……什么也不要做……等待……八秒钟。”赛斯的声音渐渐微弱下来,晏华不理解他口中的话。抚摸着他脸颊的手垂了下来,呼吸声从两个变成了一个。赛斯就这么死在了他面前。

      晏华失神地望着赛斯的尸体,就在他试图把尸体搬走时,一束光出现在他面前。尸体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把巨大的钥匙。地面上不知何时出现了巨大的魔法阵,晏华不敢动,他决定静静等待八秒,他从未如此希望奇迹可以降临。

     在钥匙转动了八下之后,光束消失了。他看见那个衣冠不整的神官正毫发无损的望着自己。“能看到你那副表情也不赖嘛。”神官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样子,没在意晏华越来越差的脸色。接着,赛斯的腹部就挨了一拳。“住手住手住手!对我刚刚复活的身体好一点啊!”然而晏华像没听到一样,又加了一脚。

     赛斯揉着被晏华打出淤青的地方,痛的龇牙咧嘴。“对我温柔点啊小家伙,复活也是有时间的好吗,两小时内我要是再死一次你可就真的回天无力啦。”晏华立刻停了下来,赛斯拍拍衣服上的灰尘,拉起晏华继续赶路。

      光亮越来越大,最后当他们重新回到阳光下的时候,晏华才发现自己在一片树林里。“中央庭附近的一个小山坡,这里没什么人,但我们还是得小心点。”赛斯张望了一下四周,两个人飞快地滑下山坡。他们自然是不敢再走大路了,好在赛斯对司华纳的大街小巷出奇的熟悉,他们很快就落脚在一个狭小又破败的街区里。

      “司华纳唯一的一个贫民窟,挺可笑的不是吗,明明它离中央庭那么近。”赛斯现在已经丝毫不紧张了,他们两人的衣着虽然与这里格格不入,但似乎没有人打算把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在夕阳还没下山时,两人便已经窝在一个小酒馆里了。晏华不在意一躺下就嘎吱嘎吱作响的床铺,但他厌恶酒馆里一阵阵低价酒混合着香烟的恶臭。

      赛斯似乎已经睡着了,战斗耗费了他大量的体力,他需要休息。晏华无趣的望着窗外的街道,他开始怀念在荒原上的那个家了,当然,也同样怀念赛斯做的面条,上面铺着厚厚的酱汁和煮的恰到好处的小肉丸子。晏华依靠在床边,他感觉到自己的口袋里有什么东西,掏出来时才发现是之前希罗给的信。

      就像发泄一样,他把信撕的粉碎才作罢。那个前两天在晏华眼里还充满了魅力和气质的男人现在变得连这里的恶臭都不如了。他不愿意去想希罗为什么会这么想把他找过去,但毫无疑问现在晏华已经不想见到他了。他躺在赛斯旁边(那房间只有一张床)望着他还沾着血的衣服,心里有些愧疚。晏华不敢想象就在四天前自己还因为拥有了魔法而开心的手舞足蹈,但现在如果可以,他宁愿放弃掉那些天赋和赛斯回到荒原上。

      在疲惫的催促下,他很快就睡着了。梦里满是恶魔的笑声,他看见自己走在昏暗的隧道里,周围满是战斗的声音。他一路跑到出口,却发现外面是更加血肉横飞的战场。

      一个巨大的怪物,大概有三米多高,正展开双翼朝下面那些巫师冲去。他看见那个怪物有着虫子一般多足的下半身,可上身却是一个少女的模样。他朝着战场跑去,看见赛斯倒在地上,而怪物已经朝他俯冲过来。晏华毫不犹豫的扑了过去。

      他被吓醒了,惊叫着坐了起来。然而周围不是那个破败的小酒馆,赛斯也不在身边。晏华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干净的台子上,四周布满了奇怪的仪器。

      一回头,他看见希罗微笑着站在他身后,手里举着的,是之前被他撕碎的信封。

————————————————————————

虽然赛斯在永七里的复活冷却时间是两分钟,但这里改成了两个小时,要不然这个冷却时间放在现实中简直等于没有。

ps.开学啦开学啦,阿西吧,不可能天天更啦。

评论(2)
热度(18)

世界观构建中……

© 龙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