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鲤

迷途羊的果树园 八

晏赛向,不老魔女和孩子的梗。

名字取自日式文字游戏《迷途羊的果树园》

尽量不ooc,世界观略有私设,基本不影响阅读。

————————————————————————

      当对坐船出海的兴奋度逐渐消失时,对塞斯不辞而别的忧虑感又重新涌了上来。有那么一会儿,晏华望着四周一望无际的大海,简直绝望的想哭。他缩在船舱里默默的擦着自己的猎枪,希罗不可能一直呆在他身边,眼下他正在自己的房间里给司华纳的行政区寄信。

      在海面上,时间的感觉对于这个小孩子来说被无线延长了。从南城到司华纳,最快的船也要两天时间才可以到达,对于陆地的迫切渴望,晏华一直在试探着问希罗可不可以用魔法让船走的快一点。

      “我恐怕做不到。”希罗把写好的信系在一只猫头鹰的脚上,它瞬间便飞出了窗外,消失在海水和天空相交的地平线上了。“这需要大量的魔法去支撑,只靠我一个人是不可能的。”希罗一边安慰他,一边让他去甲板上看看。“这里总会有一些有意思的人的,我们不可能让时间便快,那你只能想办法让自己过的开心些。”

       船上大部分都是去司华纳的商人,要不就是每天喝的醉醺醺的水手,桥牌和棋子胡乱的摊一地。晏华在甲板上闲逛了一个下午,也没能找到一个可以搭上话的人,只好继续把时间消磨在自己的小船舱里。所幸之后希罗主动把他叫过去和他多讲了一些关于魔法的基本概念。新奇的东西很适合驱散恐惧,直到下船前,晏华没再把太多心思花在担心赛斯身上。

      作为有着世界人类博物馆的美誉,司华纳非常慷慨的接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种。光是从下船到走出码头,晏华就已经看见十几个非人的物种了。司华纳的港口远比南城的热闹,街道两边除了川流不息的人群和马车,还有一排排整洁的店铺,它们绝对是在外观和广告上下足了功夫,每一家店都打扮的花枝招展,欢迎所有口袋里有几个硬币的人进去。

      晏华很快就看见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马车,上门刻着熟悉的徽章图案。“我们会乘着它去行政区吗?”晏华上车后问道。“我们已经在行政区里了。”希罗把伞放在一边,“我们要去的是中央庭,全世界所有行政区的头脑。”

       当马车行驶进中央庭的广场的时候,晏华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宏大的建筑。中央庭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通天塔一样,由无数的建筑环绕在一起组成。希罗拉着他走过广场,在进入中央庭时,晏华看见希罗举起伞,敲了敲一个圆形的水晶球。“识别系统。”希罗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便拉着晏华走进了中央庭。

      中央庭的内部与外部一样,整洁又繁忙,无数的巫师或是打扮怪异的人从不同的楼层,房间里跑进跑出。晏华甚至看见了一个女孩,坐在一个巨大的会移动的苹果篮子上。“那是穆娅。”希罗带着他走上一条长长的旋转楼梯。“她是个温和的好姑娘,但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头脑太过困惑的话,最好少和她搭话。”

      路过希罗的人大部分都会停下来和他打招呼,从他们尊敬的态度来看,之前希罗所说的首席巫师的身份确实不假。他们来到了一条宽敞的走廊里,两边放着各种巨型的画作和一些历史上知名巫师的生平介绍。晏华看到其中一张画上,希罗站在正中央,两边则是其他几名巫师,他看见了安托涅瓦和爱缪莎。 

      “你对这张感兴趣?”希罗停了下来,看着晏华望着的那幅画。“图上的人都是中央庭里身份最高的六个巫师,我想等会你就会见到他们了。” “包括安托涅瓦和爱缪莎吗?” 他看见希罗眼中带着些惊讶。“你认识她们?”希罗拉着他继续走着。“赛斯和我提到过。”晏华没敢说出她们来过自己家里的事情,不知为何,他依旧对这个男人带着些不信任。

       他们的目的地是一个巨大的会议室。希罗让他坐在旁边的一把椅子上,自己则走向会议室的圆桌,用黑伞敲击了一下桌面。桌面上一圈符文瞬间发出来光芒,一把椅子凭空出现在了希罗身后。就在这时,从希罗左手边开始,一个个的椅子都从光芒中浮现出来。紧接着,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刚刚画作上的六个人出现在了椅子上。

       晏华惊讶的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然而那凭空出现的六个人似乎惊讶度一点也不低于晏华。他们小声的交头接耳着,不时望向这个小孩子。当然了,其中最吃惊的莫过于安托涅瓦和爱缪莎了。希罗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声音渐渐变小了。希罗轻声念了一句咒语,会议室桌上浮起了一串符文。六个人就像收到什么感应一样,一个接着一个念动着咒语,符文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变,最终变成了一个由无数看不懂的文字组成的圆球。

      【记录开始。】晏华听见一个空洞的声音响起,他们的会议开始了。晏华有些无奈的坐在椅子上,他的枪被进门时的一个安保人员收走了,虽然希罗向他承诺枪会原封不动的归还给他的,但晏华依旧有些不安。会议陈长而又无聊,他们就好像在比谁说话声音小一样,大部分时候晏华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讲什么。(他还不知道这是希罗施了魔法的缘故)为了不影响到这七个德高望重到人,晏华只好盯着会议室墙上的一幅画发呆。画上是一个小姑娘,年龄看上去和晏华一般大,正坐在一把高高的椅子上。

      就好像没完没了了一样,有那么一会 晏华简直怀疑他今天要睡在这里了。就在他试图换个姿势让自己坐到舒服点的时候,他听到一声巨响。安托涅瓦,那个向来和蔼可亲的巫师,此刻则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一样,恶狠狠地瞪着希罗。她手中升起了一团紫色的魔法,似乎随时会把它扔出去。

       “我记得我之前提到过,我们要用投票来决定这件事情。” 希罗的声音突然变响了起来。“你知道投票毫无意义。”安托涅瓦手上的魔力在逐渐凝聚着。“那是你的想法,安托涅瓦。我们支持用公平方式解决一切问题。” “这样不合理的事情还要召集六人来开会讨论,本身已经是不公平了!”

就在安托涅瓦似乎要释放出魔法时,坐在希罗旁边的一个强壮的男人一下子扬起手中的盾,一道巨大的屏障出现在了希罗面前。

      情态变得不那么友好了,就连晏华也看出来,六个人中有四个人都明显的聚到了希罗周围。晏华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安托涅瓦不同意投票结果了。他有些慌张的望着六个似乎马上就能打起来的人,思索着是不是应当找个地方躲避一下。然而事态没有继续发展下去,安托涅瓦像泄了气一样放下了手。“我真不知道要是零还在,她会怎么想。”希罗似乎一瞬间颤动了一下,但随机有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她会支持我的理论的,不过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把这项决议延迟。” 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望着希罗,好像他刚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一样。

      “我可以给你你希望的公平,安托涅瓦。反正我想他应该也快到了。” 希罗的语音刚落,门被打开了,或者换句话说,被踹开了,气喘吁吁地赛斯就这么登场了。

      “欢迎,赛斯。这还真是我们二十年来第一次欢聚一堂。”希罗和往常一样,微笑着望着赛斯。“我不打算把这个叫欢聚一堂。”赛斯抹去了发梢滴落的汗水,他瞪了晏华一眼。

      “我想在下一次会议前,我们都需要休息一下了。”圆桌上本来还闪着光的符文黯淡了下来。【记录结束】空洞的声音再次响起了,希罗则站起来拍了拍手。

      “别愣着了,各位,散会吧。”

————————————————————————


不想写作业……开学就考试我要死了_(:з」∠)_


评论(7)
热度(22)

世界观构建中……

© 龙鲤 | Powered by LOFTER